BNI菁華分會 中醫師代表 如何幫助 Spa 業者 的生意做得更好更大呢?

bni%e4%bd%99%e9%9b%85%e9%9b%af%e4%b8%ad%e9%86%ab%e5%b8%ab%e7%87%9c%e7%87%92%e7%bd%90%e7%be%8e%e4%ba%ba%e6%b9%af%e4%bd%9c%e8%80%85「燜燒罐美人湯」作者 余雅雯中醫師 是菁華分會的資深會員,她如何幫助 Spa業者 的生意做得更好更大呢? 請聽聽雅雯醫師的分享:

很榮幸能引薦 菁華分會Doll Spa瓊予 和 禾馨 的兩大產業合作!

很久以前就了解禾馨婦幼集團,是新興經營觀念的團隊!複合式的經營:中醫,醫美,美髮,月子中心,健身房……等,目前應該是全台灣最大規模,產婦的全方位一條龍服務,!!最近因慧智基因技術更達上市上櫃的規模!

bni%e8%8f%81%e8%8f%af%e5%88%86%e6%9c%83doll-spa%e8%a8%b1%e7%93%8a%e4%ba%88

而DollSpa瓊予,是我們菁華分會優秀的家人! 歷史25年,旗下有六家分店,最近事業版圖更跨足兩岸!!

我想引薦成功的關鍵,是瓊予的30秒商務簡報將"孕婦按摩",這個市場區隔突顯出來,並且美容老師有專業證照,並且在有一次深入一對一的互動,商量出與禾馨的合作可能!
是的!!我們想到禾馨的版圖中,獨缺Spa業,何不試試看呢?
透過我的同學,與禾馨公關接觸,在Doll Spa充份準備下,很開心已和內部福委會正式簽下合約!

在BNI引薦成功的關鍵:第一就是夠專業,她們展現婦幼按摩市場區隔,與別家Spa不同!
並且Doll Spa 有足夠的分店人力,能夠想做大!
只要我們能把家人的引薦需求放在心上,了解市場需求端,與服務供應端的媒合可能!背後有認識的人脈即時引薦,很大的可能,是可以引薦成功的!

祝福 Doll Spa 與 禾馨集團 合作愉快,帶動菁華分會的蓬勃發展!

bni%e8%8f%81%e8%8f%af%e5%88%86%e6%9c%83%e5%bc%b5%e9%9b%85%e9%9b%af%e9%86%ab%e5%b8%ab

BNI的家人,總是把家人的需求放在心上,隨時都有機會為家人創造需要的引薦!

雅雯醫師 希望的引薦 是什麼呢? 付出者收穫,相信很快就有好消息,祝福 雅雯醫師 夢想成真!

博客來網路書店「燜燒罐美人湯」,請點選這裡
余雅雯中醫師TVBS健康2.0影片,請點選這裡

報名BNI商務會議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貴人圈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