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設計業代表在BNI的付出與收穫

BNI菁鑽分會君悅酒店2

BNI菁鑽分會 是以 企業高層決策者 所組成的分會,開會地點選擇在五星級的君悅酒店,吸引 夠專業、想做大、肯付出 的商務人士加入,創造的商務引薦金額與引薦資源高於BNI平均值甚多!

BNI菁鑽大合照3

BNI菁鑽分會的會員公司營運多數已經有一定的基礎,不急著需要短期的業績,參加BNI目的是瞭解更多行業,與各領域的專家領袖為伍,透過付出建立長期有意義的關係。

APP設計業代表 林貫文 (Greg 桂格)1

 

APP設計業代表 林貫文 (Greg 桂格) 就是 付出者收穫 最好的示範:桂格主動在分會的Line群組中設計「BNI小助手」,當會員想要幫家人引薦生意,找不到名片,只要在群組輸入家人的姓名如:林貫文 或暱稱 桂格 ,立即可以出現家人的聯絡方式!

APP設計業代表 林貫文 (Greg 桂格)2

輸入「邀請函」,立即出現分會的電子邀請函,還有非常多有趣實用的功能! (這些功能可以運用在企業設計Line客服的聊天機器人。)

APP設計業代表 林貫文 (Greg 桂格)3

夠專業、想做大、肯付出 的 APP設計業代表 林貫文 執行長,也透過 BNI商務培訓 設計出家人很容易為他引薦破題的一句話:「有一個破[億]、六個超過[百萬]下載量的APP開發經驗」,兩週前就有一位還不是BNI會員,就很BNI的熱心來賓幫桂格引薦給有百萬預算的醫療單位! (專業人士 變成 商務人士,透過BNI商務培訓會讓自己的專業發光發熱!)

 

BNI菁鑽分會的會員每週四固定見面建立信任引薦生意,來賓採邀請制,阿寶哥本週四也會出席菁鑽商務會議,一次感受40多位不同行業的業界領袖透過30秒每週簡報展現專業,會後享用君悅酒店五星級自助餐做深入商務交流,敬邀各界商務菁英一起參與!

BNI菁鑽邀請函
報名BNI商務會議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BNI貴人圈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