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台北市中心區 徵求 專職、兼職 BNI董事顧問

bni%e5%85%a8%e7%90%83%e7%b5%84%e7%b9%94%e6%9e%b6%e6%a7%8b%e5%9c%96

阿寶哥 正在徵求「人品好,認同付出者收穫」的朋友加入 BNI台北市中心區董事顧問 的行列,您可能會問「BNI會員」和「董事顧問」有什麼不同?

透過這張BNI全球組織架構圖,就可以清楚瞭解。

會員通過審核入會後,就可以透過BNI系統建立一個數十人組成的商務引薦團隊。

BNI董事顧問是幫忙會員建立團隊的協助者,比會員可以穫得更多的事業整合資源,可以在BNI的舞台上發揮更多影響力!

20161013bni%e5%b7%a8%e4%ba%ae%e5%95%9f%e5%8b%95%e5%a4%a7%e6%9c%83-2

兼職的董事顧問可以幫助本業獲得更多事業資源,讓您的本業因BNI而強大!

董事顧問也可以選擇專職,在英國有一位警察局長,退休後專職BNI董事顧問,是該地區分會開最多最好的董事顧問!

所以不論是兼職或專職,想要幫助更多人,發揮正面的影響力的朋友,都是阿寶哥邀請成為BNI董事顧問的對象,歡迎介紹給我!

bni-30%e9%80%b1%e5%b9%b4%e6%85%b6

幫助 夠專業、想做大、肯付出 的商務人士 建立合作團隊,又可以獲得董事顧問收入,這是由 BNI創辦人Ivan Misner博士設計出多贏商務模式,讓我們一起改變全世界做生意的方式!

報名BNI商務會議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貴人圈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