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的夢想,BNI平台幫助兩位律師一起圓夢!

bni%e5%90%88%e5%af%8c%e5%88%86%e6%9c%83%e6%9d%8e%e6%98%8e%e5%8b%b3%e5%be%8b%e5%b8%ab

創業一直是我的夢想,但如何從每年上百位新進律師的職場中脫穎而出,讓我苦惱許久。

感謝BNI菁讚分會與合富分會的家人,幫助我成立廉貞法律事務所!

bni%e5%90%88%e5%af%8c%e5%88%86%e6%9c%83%e6%9d%8e%e6%98%8e%e5%8b%b3%e5%be%8b%e5%b8%ab1

自從菁讚分會黃威如律師推薦我加入BNI,成為合富分會第四號會員,大大拓展我的視野,讓我體會到唯有與各行各業合作,提供全方面的服務,才能成為獨一無二的律師。

與黃威如律師多方討論,確認彼此理念一致後,我與黃威如律師攜手籌備廉貞法律事務所。

bni%e5%90%88%e5%af%8c%e5%88%86%e6%9c%83%e6%9d%8e%e6%98%8e%e5%8b%b3%e5%be%8b%e5%b8%ab2

廉貞法律事務所是菁讚分會與合富分會的家人們共同合作完成的。事務所的水電、網路線、電話系統,是菁讚分會水電業者朱廷睿負責;事務所的網路監視器,則是合富分會電腦資訊業者周宏杰負責;事務所的紙張、名片、貼紙,則是菁讚分會的印刷業鄭鴻運幫忙;事務所的LOGO、招牌、平面設計,是合富分會平面設計業者NICK負責。開幕的茶水點心是兩分會的法式點心業者HABIBI、李亭香製餅業、咖啡貿易業洪郁盛贊助。換言之,沒有BNI菁讚分會與合富分會家人的幫忙,就沒有廉貞法律事務所。

bni%e5%90%88%e5%af%8c%e5%88%86%e6%9c%83%e6%9d%8e%e6%98%8e%e5%8b%b3%e5%be%8b%e5%b8%ab3

廉貞法律事務所將秉持創新整合的精神,努力整合分會家人的資源,成立各種工作小組。目前有稅務規劃小組、醫療糾紛管理小組、老年生活規劃小組;未來預計成立企業社會責任小組、勞動檢查小組等等,讓家人的專業成為我的後盾,共同合作致富! (以上由BNI合富分會第四號會員李明勳律師分享)

bni%e5%90%88%e5%af%8c%e5%88%86%e6%9c%83%e6%9d%8e%e6%98%8e%e5%8b%b3%e5%be%8b%e5%b8%ab4

參考文章:
BNI巨亮分會林世昌律師如何在分會籌備期間獲得信任引薦?
BNI菁讚分會黃威如律師分享有六成業務來自BNI

報名BNI商務會議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貴人圈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