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菁讚分會黃威如律師分享有六成業務來自BNI

bni%e8%8f%81%e8%ae%9a%e5%88%86%e6%9c%83%e9%bb%83%e5%a8%81%e5%a6%82%e5%be%8b%e5%b8%ab1

十年前BNI剛引進台灣,分會籌備到20位創會會員準備要成立,還找不到一位律師願意加入BNI。

現在的情況不同了,律師如果沒有在分會籌備期間加入,是不太有機會成為BNI會員的!

為什麼呢? 聽聽 「買一送八」BNI菁讚分會 黃威如律師的心得分享: (威如律師 的家族背景共有八位擔任法官,讓她可以更明瞭法官的判決思維,為客戶打最好的官司。)

bni%e8%8f%81%e8%ae%9a%e5%88%86%e6%9c%83%e9%bb%83%e5%a8%81%e5%a6%82%e5%be%8b%e5%b8%ab2

黃威如律師加入BNI收穫分享:

從我創業開始就加入BNI菁讚分會,從BNI引薦得來的業績已經佔我目前業務之六成,可以說BNI菁讚分會伴隨了我執業生涯的成長。

我身邊也有許多律師朋友想要加入BNI這個引薦平台,紛紛問我可否引薦他們參加台北市中心區其他分會,這個組織不僅可產業連結,人脈串聯創造引薦,也可透過BNI壯大我的事業版圖,總之,加入BNI不會讓您後悔的!

參考文章: BNI巨亮分會林世昌律師如何在分會籌備期間獲得信任引薦?

報名BNI商務會議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貴人圈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