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建教合作首部微電影問世(BNI菁讚分會-滾動的白金之路)

這是 BNI分會影視產業代表與學校合作的微電影作品,把BNI獲得引薦的 三招五式 與 核心精神 用30秒完整呈現!謝謝 菁讚分會 伍中梅 製作人 的發響,期待未來會有更多經典的BNI微電影問世!

BNI菁讚分會 形象微電影製作 後記

對於完全以內容服務為銷售模式的商務推動來說,如何透過體驗來產生效能是非常重要的,這項想法能落實在2016.12.14.的菁讚分會影視產業的十分鐘簡報上,首要歸功於參加培訓課程給我的啟發,在阿寶哥的引導安排下有太多的優秀家人不斷在展示及實踐他們專業能耐的成果,在這裡不是隔行如隔山而是一樣通百樣通!

這次的微電影拍攝行動方案,我謹記以不大動員又能為自己的分會創造一項具像的價值行銷為思考,另一方面卻又反向式大力動員我的產學合作團隊﹣大華科技大學影視創業學生組織,其邏輯在於:在分會內放大投入相對期待值易陷龐雜,恐不負有限之製作時程,但我也不想錯失:資源互組,相互學習,期待綜效的機會。

對於成品自有許多值得討論之處,這的確只是身為分會的一份子試圖將每周家人們行禮如儀的內涵用視覺化呈現出來,故事深度及手法有待精進,但即便是短短的30秒微電影卻是一組十人陣仗利用2周時間實踐的結果,最精彩之處是當團隊以來賓身份參加早餐會進行首映時,他們其實是從虛(影像創作)到實(親見名片上的每位家人)的體驗,家人們則是從實(熟悉的流程)到虛(觀賞菁讚微電影)的體驗,微電影的行銷魔法透過實踐行動產生的魅力是值得加以闡述的。

「菁讚 滾動的白金之路」這是一個時刻,一個有微電影一起相伴成長的開始,故事怎麼說下去,且試目以待!

菁讚分會 影視產業代表  伍中梅

 

BNI菁讚滾動的白金之路 (7)

BNI菁讚滾動的白金之路 (4) BNI菁讚滾動的白金之路 (5)


BNI首部建教合作微電影菁讚滾動的白金之路 (1)

大華科技大學新聞稿

由大華科技大學學生們組成的擎弦城工作室,今天(14號)上午,受邀參加BNI菁讚分會的例行早餐周會,並發表了為該分會製作的微影片,成功的驚豔了該分會的會員。

在知名影視製作人伍中梅女士的指導下,工作室首度挑戰了大量合成技術的影片製作,成員們更首次有機會可以正式的向近40位各行各業的年青企業家展現自己的專業並分享參加周會的心得。

工作室負責人,大華科大商企系的吳克擎同學表示:「雖然有些害羞,但像這樣交換名片、認識各個產業的精英,向大家介紹我們的工作室,是很有趣的經驗。」參加活動的學生們也對該分會高效率的會議流程、活潑的產業介紹和自我推薦以及在創業路上互相如家人般扶持的精神印象深刻。

大華科技大學一貫強調,學習要「實作、與產業結合並且不斷創新」。從五專畢業專題的3人小組,到現在成為有固定10位成員的工作室,未來還要成立公司,李右婷校長認為這樣的模式會在大華不斷的成功複製。學校可以提供的不止是專業技術,還有與企業合作的機會與志同道合的創業伙伴。

「在今天的早餐會上,學生們的專業得到肯定和讚美,這對於建立他們的信心和自我價值有很大的幫助;交換名片和陌生人聊天更是给了他們提早跨入職場的存在感」工作室的指導老師張慧文主任說:「好像中古世紀貴族千金在成年時被正式引薦進入社交界般,今天工作室成員們也成長到了可以被引薦進入企業平台的時間,除了為他們的努力感到驕傲,更祝福他們的未來能更精采。」

BNI菁讚滾動的白金之路 (2)

BNI菁讚滾動的白金之路 (3)

BNI菁讚滾動的白金之路 (6)

報名BNI商務會議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BNI貴人圈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