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百年餅店代表,透過信任得到夢幻引薦!

(不再陌生開發,透過引薦得到生意!)BNI菁讚分會李亭香夢幻引薦1

迎接中秋節商機您準備好了嗎?特別是剛要承接家業的第二代,正是一展身手的最好時機!

剛看到BNI菁讚分享 豐華傢飾 蘇炳旭總經理 為 李亭香百年餅店第五代 李佳陽 副總經理 成功引薦了430盒中秋月餅,阿寶哥對 BNI商務貴人圈 越來越有信心!我們將透過「信任引薦」改變 台北市的經商之道 !

BNI菁讚分會李亭香夢幻引薦2

BNI會員成功培訓 從新會員開始 就幫助會員設定 三種引薦 ,如果能加上金額數字,更有追求的目標!

李亭香 是知名的百年餅店,目前已傳承到第五代,李佳陽 是 BNI菁讚分會的會員,您有認識 旅行社、飯店 想要跟 李亭香 合作嗎? 歡迎告訴 阿寶哥 或到 BNI菁讚分會 當來賓!

期待 佳陽 能透過BNI商務引薦系統,提早完成年度引薦目標!

BNI菁讚分會李亭香夢幻引薦3

【非凡新聞】迪化街百年餅店 第5代棄百萬年薪接棒

參考文章: 李亭香餅店第五代李佳陽副總經理感謝來自BNI的訓練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貴人圈
報名參加 BNI商務會議 請點選這裡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