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菁讚分會 健身業代表SuperFIT創辦人莊麗燕 分享BNI如何改變她的生命與事業

bni%e8%8f%81%e8%ae%9a%e5%88%86%e6%9c%83%e5%81%a5%e8%ba%ab%e6%a5%ad%e4%bb%a3%e8%a1%a8superfit%e5%89%b5%e8%be%a6%e4%ba%ba%e8%8e%8a%e9%ba%97%e7%87%95-3

我想跟大家分享 BNI菁讚分會 如何改變我的事業生命

104年10月底,我帶著期待又好奇的心情上網填資料,因為身為教練,我穿著運動服來參加例會,會議一結束,接待組好認真的了解我有無行業衝突,我好緊張沒機會,立馬填申請單,認真的執事馮志卿會計師來審查時,我很焦慮,因為當時我覺得我的公司不夠好,也正面臨一些危機,怕進不了菁讚分會。

會員宣誓完成後,菁讚家人一對一的邀約如雪片般飛來,把我嚇死了~~~

感謝生命禮儀產業代表 素娟姐 第一時間教我如何做一對一,醫美業代表 林進德醫師 跟 清潔業代表 高舒韻 來教我怎麼想Slogen,因為家人的熱情,反而讓我感覺我較快跟大家認識,也讓我在最短時間認識BNI。

但第一次的會員成功培訓我請假了,因為我成立的公司發生大危機,我考慮要拆夥,不然就得把問題員工全部辭退。但因為宣誓過,也跟好多人一對一過,我覺得我不能不負責任的說走就走,畢竟我已把SuperFIT帶進BNI,那是誠信責任問題。

bni%e8%8f%81%e8%ae%9a%e5%88%86%e6%9c%83%e5%81%a5%e8%ba%ab%e6%a5%ad%e4%bb%a3%e8%a1%a8superfit%e5%89%b5%e8%be%a6%e4%ba%ba%e8%8e%8a%e9%ba%97%e7%87%95-2

所以我決定從零開始,重新開始建立我的團隊,因為持續參加BNI會議,我知道至少我有馮志卿會計師可以請教財務問題,我有黃威如律師可以諮詢,我有菁讚家人幫我宣傳,我知道,我有從谷底爬起來的機會,我若無其事地參加會議,雖然當時我還在摸索如何運用這樣的平台,我非常恐懼,但我需要這樣的平台資源。我一邊面對公司的問題,一邊想著我想著我如何先透過協助家人來取得信任及合作機會。也開始認真參加會員成功培訓,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

bni%e8%8f%81%e8%ae%9a%e5%88%86%e6%9c%83%e5%81%a5%e8%ba%ab%e6%a5%ad%e4%bb%a3%e8%a1%a8superfit%e5%89%b5%e8%be%a6%e4%ba%ba%e8%8e%8a%e9%ba%97%e7%87%95-4

感謝我選擇加入BNI菁讚分會,我從104年11,12月的谷底,12月營業額不到20萬,105年2月份3倍成長,3月完成總部成立,3月份以後營業額都破百萬,5月完成延宕多時的改裝,截至105年9月已破千萬營業額,10月又多一間新教室,目前共1個總部辦公室,全省3間教室。

9月份透過馮志卿會計師的外部引薦,讓我們爭取到政府的新創服務補助款75萬元。
目前由菁讚家人的內外部學員引薦金額也將近50萬元。
我知道我這只是剛開始,因為有你們,我會更好。

我除了11月第一次的會員成功培訓缺席,7月出國以外都參加培訓,透過會員成功培訓我更清楚如何幫家人及被幫助。

透過一對一讓我更認識家人,更清楚自己在創業過程不孤單,因為瞭解家人,也會知道自己擁有多少資源。

我只想跟菁讚家人說謝謝!!也想跟未來即將加入的新家人說:歡迎你們來到菁讚分會。不要擔心一對一花掉的時間,因為:值得。

如果我這麼慘都可以走過來,那沒什麼好怕的。哈哈!一起加油吧!!

BNI菁讚分會  健身業代表SuperFIT創辦人 莊麗燕 敬上

bni%e8%8f%81%e8%ae%9a%e5%88%86%e6%9c%83%e5%81%a5%e8%ba%ab%e6%a5%ad%e4%bb%a3%e8%a1%a8superfit%e5%89%b5%e8%be%a6%e4%ba%ba%e8%8e%8a%e9%ba%97%e7%87%95-1

Super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http://www.superfit.com.tw

報名BNI商務會議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貴人圈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