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的外部引薦:巨亮分會 珠寶業代表 蘇家伶 如何引薦生意給律師、房仲業代表?

%e5%b7%a8%e4%ba%ae%e5%88%86%e6%9c%83-%e7%8f%a0%e5%af%b6%e6%a5%ad%e4%bb%a3%e8%a1%a8-%e8%98%87%e5%ae%b6%e4%bc%b6-%e5%a6%82%e4%bd%95%e5%bc%95%e8%96%a6%e7%94%9f%e6%84%8f%e7%b5%a6%e5%be%8b%e5%b8%ab

在信任的基礎下,介紹背後的人脈給BNI會員,就叫「外部引薦」!BNI巨亮分會 珠寶業代表 蘇家伶 如何引薦生意給律師、房仲業代表呢?

我是 BNI巨亮分會 珠寶業代表 蘇家伶,在 律師代表 林世昌 的30秒商務簡報中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我們不鼓勵打訴訟,站在客戶立場做策略分析,選擇最佳的解決方式」。剛好我的親戚在美國有土地買賣糾紛,而林律師有在美國法院工作的經驗並執業多年,所以我介紹雙方認識。在過程中,林律師總以溫和的言語及耐心的態度協調雙方的負面情緒,進而贏得雙方的信任,圓滿達成協議。最後的協議書還是林律師自己翻成英文的,因為他不容許翻譯社有任何的小失誤。我的親戚更聘請林律師成為他的私人法律顧問。我非常推薦林律師成為我們人生中需要的三師之一。

bni%e5%b7%a8%e4%ba%ae%e6%88%bf%e4%bb%b2%e6%a5%ad%e4%bb%a3%e8%a1%a8-%e6%9d%b1%e6%a3%ae%e6%88%bf%e5%b1%8b-%e8%a8%b1%e9%87%87%e8%91%b3

我還要推薦巨亮分會的主席 房仲業代表 許采葳 ,在她申請入會的訪談中,除了敬佩她對員工的付出及照顧,對客戶的熱誠之外,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服務是成交後才開始的」。這是一個負責任不怕麻煩的人才敢下的承諾。因此我馬上介紹我的朋友需要出租他的小套房,並在一個星期後他將飛往國外半年。在帶客看的期間,他幫忙解決屋況的問題,塞選租客,讓我的朋友在國外也可以很放心簽約。各位朋友,您想要有一位這麼不怕麻煩,視你的房子如他的房子在保護著的房仲業朋友嗎?我們BNI巨亮分會的 房仲業代表 采葳 就是第一人選!

bni-%e6%98%af%e5%85%a8%e4%b8%96%e7%95%8c%e6%9c%80%e5%a4%a7%e5%95%86%e5%8b%99%e5%bc%95%e8%96%a6%e5%b9%b3%e5%8f%b0

「外部引薦」成交了,律師、房仲業者 無需支付任何傭金跟薪水 給 珠寶業代表,因為,BNI的引薦動力,來自於「信任」與「三贏的引薦」。引薦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影響力,相信「付出者收穫」,透過BNI系統,讓您成為付出者,也成為收穫者!

報名BNI商務會議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貴人圈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