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貴人-林齊國 (典華幸福機構創辦人、獅子會總監、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首屆理事長)

ABoCo沈寶仁遇見貴人-林齊國 (獅子會總監、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首屆理事長) 1

向大家介紹的是阿寶哥講師生涯中的貴人 –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首屆理事長 林齊國 學習長 (典華幸福機構創辦人、獅子會總監)

阿寶哥自從在2000年榮登管理雜誌500華語企管講師後十年,都不曾受邀到獅子會演講過!

ABoCo沈寶仁遇見貴人-林齊國 (獅子會總監、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首屆理事長) 2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首屆理事長林齊國學習長上任後,邀約我國際獅子會講師發展學院(FDI)聯誼會演講,不到獅子會演講則已,第一次受邀,就能向全國獅子會的上百位講師菁英演講,也因這次演講後的口碑相傳,擴展阿寶哥日後能在獅子會演講的機會。

ABoCo沈寶仁遇見貴人-林齊國 (獅子會總監、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首屆理事長) (2)

林齊國理事長從一位寮國難民,到擁有帶給新人幸福的婚宴集團,相信在物質上的需求上一定什麼都不缺,阿寶哥能回饋給齊國理事長什麼呢?

ABoCo沈寶仁遇見貴人-林齊國 (獅子會總監、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首屆理事長) 3

阿寶哥的附加價值是幫社團活動照相做紀錄,從五年前參加華人講師聯盟月例會開始,已經為聯盟照了近一萬張數位相片,阿寶哥透過數位達人專業優勢,很快速的從萬張照片中找出685張含有林齊國理事長面孔及33張含有理事長夫人面孔的照片,製作一張很大張的蒙太奇圖片(圖片中的每一點,都是由一張照片組成)製作成DVD,在齊國理事長卸任後完整收錄集錦送給理事長。

ABoCo沈寶仁遇見貴人-林齊國 (獅子會總監、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首屆理事長) (3)

二○○二年八月八日(父親節),林齊國理事長卸任講師聯盟理事長後第一次例會,我將專屬照片DVD連同新出爐的『人脈經營寶典』贈送給齊國理事長。

ABoCo沈寶仁遇見貴人-林齊國 (獅子會總監、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首屆理事長) (8)

幾天後林齊國理事長跟我連絡,要我提供更多『人脈經營寶典』,準備透過推薦信送給獅子會的歷屆總監…

ABoCo沈寶仁遇見貴人-林齊國 (獅子會總監、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首屆理事長) (4)

盛情的提攜令阿寶哥感動,感恩林齊國理事長的再度提攜,我將持續精進,貢獻價值,把您的提攜轉化成讓更多人受惠的力量!

【林齊國學習長介紹】
ABoCo沈寶仁遇見貴人-林齊國 (獅子會總監、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首屆理事長) (5)
1951年生於香港,後舉家遷居寮國,1975年寮國淪陷後,以寮國難民身分在台灣落腳,立足台灣餐飲管理業20多年,以終身學習的精神,成為國內目前最大婚宴連鎖企業典華飯店總裁。他所致力推動的「學習型組織」、「以服務代替領導」,使典華企業在創造每一場幸福感動的婚禮之外,也能以自身做典範,開啟社會善的循環。

他是結婚專家,在台灣辦過無數場創意婚禮;
他是董事長,卻自稱學習長親切謙和沒架子。

當初以寮國難民身分來到台灣,他一無所有。
現在為全民打造精緻婚禮文化,他花二十億。

從0到20億,如此人生經歷絕非偶然,
但他卻說:「我只是個平凡人,我天天都在學習。」

詳細介紹請參考:我叫學習長

ABoCo沈寶仁遇見貴人-林齊國 (獅子會總監、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首屆理事長) (7)

報名BNI商務會議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貴人圈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