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著的時候,就是你賺錢的時候! 付出者獲得一千一百五十萬元引薦!

bni_aboco1

每次阿寶哥在培訓「BNI 60秒每週簡報」的重要性時,都會提到:「站著的時候,就是你賺錢的時候!」

bni%e8%8f%81%e8%ae%9a%e5%88%86%e6%9c%83

BNI菁讚分會在統計10月份引薦成交金額時,發現 保險業代表 獲得兩張引薦單,合計成交金額為台幣一千一百五十萬元!

bni%e8%8f%81%e8%ae%9a%e5%88%86%e6%9c%83%e4%bf%9d%e9%9a%aa%e6%a5%ad%e4%bb%a3%e8%a1%a8%e9%99%b3%e6%b7%91%e6%80%a1%e4%b8%bb%e5%b8%ad

這位獲得菁讚家人信任引薦的 保險業代表 就是 陳淑怡主席 !

主席在正式會議上,站著的時候比任何會員都來得多,當每次站起來都讓BNI家人感受到您的專業與熱誠,在領導團隊任內,無私付出,建立信任感,就會產生專業引薦!

bni_aboco2

Visibility 能見度 + Creditability 信任度 = Profitability 獲利度

這就是 BNI 創造信任引薦心法!

報名BNI商務會議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貴人圈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