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達人 & 命理老師 & 會計師 可以產生什麼火花呢?

BNI菁讚水電達人朱廷睿

人脈引薦 加上 有口碑的服務 讓 BNI菁讚分會 水電達人 朱廷睿 為 命理老師 提昇 50% 的業務量!

BNI菁讚分會 命理業代表 陳威綸老師 說得好:「創業者除了有專業之外,真的還必須要有人脈!」唯有這樣才有機會把事業給做大,期勉所有BNI的家人,服務好每個引薦機會,因為連續1~5級的人脈,很可能隨時都會來臨。

《陳威綸老師引薦受惠感言》
截至今日止,威綸老師不知不覺已加入BNI快半年了,呵呵…也難怪,快樂時光總是流逝的很快,從一月份耕耘至今,一路感覺受益良多!能夠加入菁讚分會真的很有福氣,因為裏頭的家人個個都非常精湛,尤其是在六月份!承水電達人朱廷睿的一級引薦,個人萬萬沒料到,僅服務好一個Key Man客戶,竟然可以透過此人衍生出五級人脈,因此讓命理咨商的業務量大大提升50%!結算六月份業績後,心理感觸良多,「創業者除了有專業之外,真的還必須要有人脈!」唯有這樣才有機會把事業給做大,期勉所有BNI的家人,服務好每個引薦機會,因為連續1~5級的人脈,很可能隨時都會來臨。

會計師 給 命理師 的感謝文

透過BNI商務引薦平台獲得 50% 業務量的 陳威綸老師 相對的他在菁讚分會也無時無刻注意BNI家人需求,提供背後人脈資源。(詳見 會計師 給 命理師 的感謝文)

這就是 BNI的核心精神 「Givers Gain  付出者收穫」:

你要有收穫
你就要先付出
你要有更多的收穫
你就要更多的付出

讓我們一起改變全世界做生意的方式!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貴人圈
報名參加 BNI商務會議 請點選這裡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