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代表 運用 BN商務平台 的成功合作典範

合富分會一對一女王保險業代表-蘇玶瑩1

在花蓮經營 牙醫族群 的保險業務已經非常成功的 蘇玶瑩,一直思考如何做好更完整的服務,於是參加 BNI台北市中心區合富分會,每週五從 花蓮 來到 台北 來進行商務合作鏈接。

BNI合富分會

在合富分會籌備期間和成立這兩個月來,玶瑩已經完成了對48位不同行業的會員做一對一,並整合分會的相關產業成立兩家公司:

合富分會一對一女王保險業代表-蘇玶瑩2

其中 依納爵資產管理公司 結合 BNI合富分會的 會計師、律師、模特兒經紀、醫師顧問團隊(皮膚科、牙醫師),還有跨分會BNI菁鑽的牙科設備商(全台第一家,也是最大的診療椅設備商)提供全台首創雲端帳務系統、醫療診所開業輔導、醫療診所稅務規劃。

合富分會一對一女王保險業代表-蘇玶瑩3

看到 一位保險業務代表 能夠充分運用 BNI商務平台 讓自己的專業結合分會相關產業提供客戶更完整的一條龍服務,創造自己事業的藍海市場,玶瑩 是 夠專業、想做大、肯付出 的 BNI典範!

報名BNI商務會議
加入 ABoCo阿寶哥 Line@BNI貴人圈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